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市妇联领导到老院区走访慰问送祝福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在医疗工作岗位上,随处闪现着女性的身影,她们以女性特有的温柔、善良、热情、细致,践行着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充满活力搞好医疗护理,作风严谨服务患者,立足本职建新功,争创一流作贡献,演绎着现代女性的职业风采。

3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郭笑蓉、郑丽萍前往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老院区,走访慰问了“全国巾帼文明岗”妇产科和“省级巾帼文明岗”儿科的医护人员,为她们送去了妇联组织的问候与祝福。

慰问中,郭笑蓉、郑丽萍认真参观了妇产科和儿科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文化,与在岗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们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她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对她们为保障全市妇女儿童的健康所付出的贡献和艰辛表示感谢。

现场医护人员纷纷表示,要秉承百年莆医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成才,不断完善服务理念,开展优质护理服务,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为美丽莆田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展现新时代“白衣天使”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