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关爱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3-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7日下午,我院工会在新区门诊广场举办大型呼啦圈展演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我院首次举办呼啦圈展演活动,为医院文化注入新的时尚元素,得到广大职工的积极响应。

 

 

38日上午,我院在老院区举办健康义诊活动。儿科、妇产科、急诊科的10余名医护人员,现场为市民热情诊疗,测血糖血压,普及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受到市民的欢迎。

 

 

38日下午,我院妇产科携手孕妇俱乐部,组织开展流光溢彩,情醉三八公益健康宣教进病房活动,为病房里40余名宝妈们送去健康和爱心。活动现场,护理人员发放健康宣教手册,为宝妈讲解孕产期的注意事项,并手把手教宝爸宝妈们正确的喂养方法,耐心解答孕产妇及家属的咨询,获得孕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三八”节期间,我院十四病区携手粉红丝带俱乐部,组织开展“鲜花送丽人,祝福暖人心”活动,为科室女患者、女家属、女职工、保洁阿姨、女物业人员送去鲜花,表达节日的关爱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