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乳腺微波消融及介入超声多中心协作基地落户我院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0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2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北京301医院)乳腺微波消融及介入超声多中心协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我院新区四楼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主任梁萍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科首席专家吕明德教授、我院院长助理陈宇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我院院长助理陈宇、超声科副主任陈薇先后介绍了医院、乳腺外科团队以及超声科团队基本情况。随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主任梁萍教授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科概况及多中心合作情况。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科首席专家吕明德教授在仪式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最后,双方医院代表梁萍、陈宇上台签约并揭牌。

 

    陈宇表示,近年来,我院积极寻求与国家级大医院专家的协作,大力加强以人才、技术、重点学科为核心的能力建设,鼓励科室强化技术创新,全面提高技术水平。基地成立后,梁萍教授为首的解放军总医院介入超声专家团队将来莆开展超声诊断、手术治疗、学术讲座,加强对我院的技术指导和品牌扶持,帮助提升我院乳腺微波消融及介入超声微创诊疗水平,促进我院乳腺微波消融及介入超声技术应用的学科团队跻身国内一流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