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开启全自助新模式 提升医疗服务效率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2】 【作者:/来源:门诊收费处】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志愿者引导市民自助缴费。     黄筱军 摄


    为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效率,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近日,我院对自助缴费终端机的功能进行全面升级,完善自助机的各项功能,服务群众更方便、更快捷。

    目前,医院摆放的自助机全面实现自助建卡,预约挂号,现金充值,银联卡转账,微信自助缴费,职工医保结算和特殊病种报销,新农合和城镇居民医保特殊病种报销,自助信息查询等功能。

    在全程自助模式下,我院将以往门诊大厅为主导的门诊取号、缴费等业务转变为以各个楼层、科室为主导的模式,自助机实现办理取号、缴费、结算、报销等各项业务,减少排队时间,降低交叉感染,营造宽松有序的就医环境,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