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遇见你,刚刚好”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举办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06】 【作者:/来源:共青团】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5晚,由中国建设银行莆田分行、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市第一医院共同主办的“遇见你,刚刚好”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近150名单身青年相聚一堂,进行了一场美丽的邂逅。

 

随着工作和生活节奏的加快,许多青年男女因为工作繁忙、社交面较窄,无法认识更多的异性朋友。此次联谊活动为向往爱情的青年职工提供了寻找爱的平台,分为“爱情速配”、“破冰初相识”、“默契大接力”、“爱情连连看”4个环节,通过“叠报纸”、“击鼓传花”、“采集物品”、“矿泉水接力”等一系列有益身心的互动游戏,拉近单身青年的距离,增进彼此间的沟通交流。

 

据悉,现场的男女嘉宾还建立了联谊群,互加微信和联系方式,为爱情故事的后续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