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18年关爱不间断 走访慰问暖人心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林海滨一行与医院老院长陈进珍合影  


   节前慰问送温暖,殷殷关怀暖人心。连日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林海滨率队前往医院老领导、老专家及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该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蔡建荣,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宇等陪同。   
                                                              

 

        林海滨一行与医院原党委书记蔡文森夫妇合影 


   每到一处,林海滨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和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提务实之策,共谋医院发展道路。离退休老同志对林海滨书记的探访慰问表示感谢,对近年来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今后会更好地发挥余热,为医院改革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林海滨一行与医院原副院长郭德馥合影



林海滨与离退休老同志林金水亲切交谈


   据悉,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的优良传统,旨在将敬老、爱老的薪火年年传递下去,让离退休老同志切身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如今,这一暖心举动,林海滨书记已坚持了18年,风雨无阻,初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