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欢迎回家!我院援沪医疗队平安凯旋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战无畏,归无恙。6月11日上午,我院援沪医疗队36名队员结束14天集中休整,全员归队。他们不辱使命,圆满完成援沪抗疫任务,平安凯旋,与家人团聚。



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莆田市委、市政府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为莆田市援沪医疗队员们举行凯旋欢迎仪式。



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市委书记付朝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体援沪医疗队员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充分肯定和感谢他们为支援上海抗击疫情作出的奉献,并热烈欢迎援沪医疗队凯旋。


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我院邱荣仙医生作为援沪医疗队队员代表发表感言,介绍了支援上海的相关工作情况,分享了抗疫一线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他表示,援沪抗疫是他人生中光荣和珍贵的经历,将永远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坚定前行。



湄洲日报记者 蔡昊 摄


  莆田学院党委副书记翁若平和我院党委书记蔡建荣到现场参加仪式,迎接队员们回家。




  在我院新院区门口,早已闻讯等候的同事们和队员家属挥舞着国旗,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夹道迎接平安凯旋的援沪医疗队队员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欢迎回家
迎接他们的
是无数翘首以待的

家人、朋友和同事



热情的拥抱
灿烂的笑脸
期盼的飞奔
到处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欣喜
到处充满着平安归家的宽慰


今天
最美的鲜花、掌声和欢呼声
送给最美的你们

这个春天
英雄的莆医人
以昂扬的姿态
同心守“沪”
无畏战“疫”
每个人都保持
相同的方向前行
这个方向
是“山河无恙、国泰民安”的愿景和使命
更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承诺和初心



向可敬可爱的守“沪”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