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医心永向党---我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蔡建荣带领党委中心组成员以及行政后勤第一党支部党员一行40人,前往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医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在荔城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广场前,党委书记蔡建荣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随后,大家参观了光辉历程、历史沿革、党建纪实、党员教育、砥砺前行5个展厅,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党的奋斗历程,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凝聚前进力量。




  蔡建荣表示,广大党员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建党精神,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