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出发!我院2名专技人才赴宁开展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7-13】 【作者:陈建飞/文 黄筱军/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高效推进闽宁新一轮协作。7月13日上午,我院2名专技人才出发前往宁夏同心县,开展为期6个月的医疗帮扶工作,助力提升当地医疗水平,惠及当地百姓。




  此次我院选派的2名专技人才,分别是医学影像科主治医师林朝、妇科主治医师林雪娥。他们都是科室的业务骨干,将延续闽宁医院间友好的协作关系,重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提升、科室管理等方面加强帮扶,续写闽宁“山海情”,推进闽宁合作医疗帮扶工作。




  7月12日下午,我院召开援宁医疗队行前欢送座谈会。会上,我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陈宇对队员们谆谆叮嘱。他说,援宁任务是一项光荣使命,希望队员们要怀着深厚感情,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为宁夏卫生健康事业提供强劲助力,共同开创闽宁协作新局面。




  自去年8月以来,我院先后选派来自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儿科、心血管内科、医学影像科、妇科共5名专业技术人才,“组团式”前往宁夏同心县开展医疗帮扶工作,对提升当地医疗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