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17】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 黄筱军/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17日,我院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暨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厅隆重召开。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9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励军主持。




  党委书记蔡建荣致开幕词,并在闭幕式上讲话。蔡建荣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全体代表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认真听取和审议会议文件,围绕医院改革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蔡建荣强调,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公益性,推动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互促共进。要高位嫁接好北京大学肿瘤医院、口腔医院,充分利用北大的优势资源,赋能我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科研教学,打好质量深化保卫战、科教强化攻坚战、服务优化突围战、数智转化持久战,进一步推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数智化管理,推动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



  院长康明强作了题为《聚焦公立医院改革与发展 建设高质量省级区域医疗中心》的医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2022年所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医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实施“1234”战略,即瞄准“1个目标”、高举“2个引擎”、聚焦“3个领域”、打好“4大战役”。强调要以党建为引领,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奋楫搏浪、勇毅笃行,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常务副院长、工会主席陈宇代表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医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23年工作思路。

  大会审议通过《医院工作报告》《医院财务报告》《医院经费审计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报告》《工会经费审计报告》,并对职工之家、工会主席、副主席开展民主评议。



  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努力建设好省级区域医疗中心,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莆田市建市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