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莆田学院领导带队检查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党委宣传部/文 黄筱军/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月14日,莆田学院党委书记翁若平、党委副书记黄志源带领校纪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相关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到我院检查2022年以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翁若平对我院党委去年以来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抗击疫情中医院基层党组织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表示高度赞赏。




  翁若平就进一步做好医院今后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抓落实。下一步要认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从服务莆田市、学校、医院发展大局,推动医教研融合发展。二要聚焦主体责任抓落实。结合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层层履责、守土尽责、担当作为。三要聚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落实。重点加强医德医风建设,督查压责、强化问责,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四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抓落实。要坚持党建引领谋发展促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创新举措、更好的工作成效,为推动附属医院建设作出新贡献。


  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个别访谈、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出了医院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