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们的护士 我们的未来!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一封信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五月的花海,映衬天使的美丽。在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我们谨代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和行政,向辛勤工作在各个护理岗位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一直理解、支持护理工作者的家人和朋友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

  护士是健康的使者,是生命的守护神。长期以来,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以严谨的工作态度、精湛的护理技术、踏实的工作作风,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骄人的业绩,有力推动了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在三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你们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召唤,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逆行出征,义无反顾奔赴疫情防控最前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全力守护患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莆医护理人的风采!


  俗话说:“三分治疗,七分护理。”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护理工作,离不开每一位护士同志的不懈努力。当前我院是福建省首批四家省级区域医疗中心之一,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夯基垒台的关键之年,也是医院深入融合发展的关键之年,护理工作面临的任务也更加艰巨,做好新时期护理工作意义十分重大。

  希望你们铭记南丁格尔誓言,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不忘弘扬护理职业精神的初心、抱定刻苦钻研业务的决心、常怀关心关爱患者的热心,夯实基础护理、精益专科护理、厚植人文护理,创新护理服务方式,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点亮生命的灯、温暖前行的路,继续为人民群众提供全面、全程、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加快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广大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全院护理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党委书记:蔡建荣    院长:康明强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