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促发展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19】 【作者:庄珊珊/文 湄洲岛分院 卓建琳/图/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深入践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基础,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5月19日,我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与湄洲岛分院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会上,我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柯榕与湄洲岛分院党支部书记陈更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了此次党建共建的目的、意义和内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我院行政后勤第二党支部所在院领导陈宇常务副院长在会上指出,这次共建标志着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内探索基层党组织党建联合共建迈出了第一步,今后共建双方要积极探索实践“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经验共建、共同发展”的有效途径,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当天下午,双方组织党员开展了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湄洲岛习近平总书记植树纪念点,在柯榕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把对党忠诚转化为干事担当的强大动力。党员们还参观了湖石淉生态公园和红树林,寻足迹、悟思想、铸忠魂、担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保护湄洲岛”的殷切嘱托。




  陈宇表示,下一步,双方将以“三方协议”(湄洲岛管委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福建省医务工作者社会服务协会)为契机,进一步搭建互联互动交流平台,将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将更好地转化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医疗集团内各项工作的科学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