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净配中心装修工程招标公告(重新招标)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净配中心装修工程(重新招标)已由相关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公开  (招标方式)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 荔城区东圳东路999

2)   工程建设规模:118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施工图中的内容(不列入招标范围的详见工程预算编制说明)

4)   工期要求:总工期: 90 个日历天;

5)   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在莆田市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二级]()以上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以上资质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为莆田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名录库内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或者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的企业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建筑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非莆田市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如在莆田市区域内已中标和在建工程项目累计达到3(3)的,不能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项目是否完成以工程竣工验收报告为准。若因特殊原因未能验收,投标人可在开标前按项目管理权限报行政主管部门认定)

5)     非福建省行政区域内注册的投标人应按闽建办筑[2015]13号文件的规定完成入闽信息登记工作;

6)     投标人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适用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项目)。

7)     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8)     投标人不得属于被纳入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质量安全黑名单和“文明施工黑名单”,且在“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9)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10)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人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http://www.ptxyfsyy.com.cn/发布招标文件,投标人可登录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下载招标文件。

5. 书面招标文件与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不一致的,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下载的为准。

6.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简单低价中标法。

7.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 人民币贰万元,详情可见招标文件。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9.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17 11249 30分,提交地点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门诊五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同时在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媒介发布招标公告。

11公告其他说明      /  

12.联系方式

招标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  荔城区东圳东路999   

电话:0594-27304286739217  

联系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后勤保障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  福建中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

地址: 莆田市城厢区  ;

电话: 05942661777

    联系人:  黄先生

 

    附件1:招标文件(点击下载).doc

    附件2:审后预算(点击下载).zip

   附件3:施工图(点击下载).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