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旧区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项目概况: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旧区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弄2号楼一梯302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1  116  9  30 (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RZBPT(TP)2021-005

项目名称:旧区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240000元

最高限价:24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

货物名称

主要技术规格

数量

最高限价(元)

响应保证金

(元)

1

旧区发热门诊改扩建工程

详见第三章

1

24万元

2000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采购文件。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凡有能力提供本采购文件所述标的,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不存重大违法记录及行贿犯罪记录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供应商均可能成为合格的响应人: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1、响应人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应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1.2、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声明函;

1.3、响应人、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响应代表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原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信用记录查询结果: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精神,谈判小组在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截止后,评审工作结束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两个网站查询、打印响应人的相应信用记录,若发现响应人参加本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以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倒计时间)存在下列情形之一,其资格审查不合格:(1)“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2)被中国政府采购网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且惩戒期限未满的;(3)存在属于《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重大违法记录”情形的【重大违法记录是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的罚款(是指罚款金额达到《行政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的规定,当事人有要求举行听证权利的罚款额度)】。

2.2、响应人、响应人法定代表人、响应人代表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以首次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为倒计时间)应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书面声明原件。

2.3、是否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否。 

3、特定资格要求:

3.1、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响应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二 级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是否接受联合体参与谈判:否。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采购文件。

三、获取采购文件:

1、获取时间:2021年 1    13  日至 2021 年  1    15  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00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地点: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弄2号楼一梯302室)

3、获取方式:在谈判公告规定的时间内,潜在供应商可到获取采购文件的地点现场向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填写《采购文件购买登记表》后购买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未通过上述途径获取采购文件的,不予书面通知采购文件更改补充内容等(如有)及不受理响应。 

4、采购文件售价:纸质采购文件或电子采购文件的售价均为0元人民币/份;纸质采购文件与电子采购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采购文件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  1      16  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弄2号楼一梯302室)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开启:

时间:2021年  1     16     9   30 分(北京时间)

地点: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弄2号楼一梯302室)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信息如有变更,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通过。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莆田学院附属医院》(http://www.ptxyfsyy.com.cn/)通知,请响应人关注。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

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邮编:

     351100

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2号楼一梯302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小刘(项目负责人)、17705940968

电子信箱:

fjjrzb@fjjrzb.com

帐户信息:

 

      名: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行:中国工商银行莆田市分行国际业务部

        号:1405 0106 1960 0008 458

备注:该账户用于采购文件费用缴纳、响应保证金交纳、采购代理服务费交纳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 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    

联系方式:   荣先生、135159368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吉瑞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5212号楼一梯302室 

联系方式:177059409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电   话:0594-6690001/1770594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