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肺科病房大楼六层结核病房改造工程第三次招标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肺科病房大楼六层结核病房改造工程第三次招标已经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招标人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委托的招标代理单位为福建省福瑞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建设地点: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内

2) 工程建设规模:16万元;

3) 招标范围和内容:以施工图纸为准并结合预算编制说明

4) 工期要求:40个日历天;其中各关键节点的工期要求为:/

5)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 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不分主、增项差别)和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 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有效的不低于 建筑工程 (专业)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 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人在《福建省建筑企业信用综合评价系统》中的企业季度信用得分不得低于60分(适用于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总承包项目);

5) 投标人的企业信息和拟派项目管理人员信息应在福建省建筑市场综合监管信息平台可查询到且查询到的信息完整;

6) 投标人不得属于被纳入福建省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质量安全黑名单“文明施工黑名单”,且在“黑名单”管理有效期内的企业。

7) 投标人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招标项目施工的能力;

8) 本招标项目招标人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人自  2021    03    01  日起,前往福建省福瑞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凤达小区8号楼一梯604室)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5.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 简单低价中标法。

6. 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本招标项目的投标保证金为1500元,采用现金方式, 具体办理详见招标文件。

7. 投标文件的递交

a)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  2021    03    09    15    00  

b) 提交地点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新区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  

c)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招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网站http://www.ptxyfsyy.com.cn/发布招标公告。

9公告其他说明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邮编:351100

电话: 0594-2730428  传真:   /    

联系人:  彭女士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省福瑞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 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福兴路凤达小区8号楼一梯604室

邮编:351100

电话:17705940958 传真: /  

联系人:小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