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3年2月至2023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2-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3  2 (至)3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层流系统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内容:层流系统维修和保养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数量:3年

主要功能或目标:实现各相关科室层流净化系统的正常运转,保证各科室日常正常使用。

需满足的要求:全保型保修服务。空气净化系统进行相应维修、保养后,应保证对应的手术间达到原设计的净化指标。中标人必须安排有相关维护资格或经验的人员进行维修与保养(持证上岗)。

390.0000

2023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莆田学院附属医

2023年2 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