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被服中心被套、床罩、患服、七孔棉被芯采购 竞争性磋商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被服中心被套、床罩、患服、七孔棉被芯采购(以下简称:“本项目”)的采购活动,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磋商活动。

1.项目名称: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被服中心被套、床罩、患服、七孔棉被芯采购

2.项目编号:PTZHX2023020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

允许进口

合同包预算

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

磋商保证金

1

1-1

被套、床罩、患服、七孔棉被芯

1项

386850.00

386850.00

工业

3000.00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详见磋商文件
4.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磋商: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须知前附表和磋商文件第五章。

5.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03月 06 日;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03月16 日,17:30  (北京时间)

 5.1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6.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6.1采购文件的提供期限:2023年03月 06 日至2023年03月 16 ,17:30(北京时间)

6.2获取地点及方式: 

6.2.1上门报名:即供应商直接到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获取磋商文件。

6.2.2邮件方式报名:即供应商先将报名人全称、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手机、E-mail、报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等发邮件(729226351@qq.com)至我司,我司再将磋商文件通过快递或发电子邮件方式邮寄给报名人。标书费0元。

7.首次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23年03月 17  15 00 (北京时间),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8.磋商时间及地点:2023年03月17  15 : 00  (北京时间),福建省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行政楼三楼第四会议室)。

9.竞争性磋商公告期限:自采购信息发布媒体最先发布公告之日起3个工作日。
10.采购人: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地  址:莆田市荔城区东圳东路999号

联系人:彭女士

联系方法:0594-2730428

 

代理机构:莆田市中恒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莆田市城厢区龙桥街道东园西路号西山小区A区2号楼6梯五楼

联系人:陈女士

联系方法:13950726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