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道德讲堂 >> 正文
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道德讲堂第二期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0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办好道德讲堂 建设文明莆田
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6月7日下午,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道德讲堂第二期开讲。本期由莆田市第一医院承办。我院李励军副书记、党办主任欧淑贞、团委书记陈丽华等到场聆听讲座。
    主办方特邀2012感动福建十大人物之一、八闽大地的警界英雄、莆田市公安局城厢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主任林海波现场开讲,讲述他浴血书写“捂肠追凶”的当代传奇,传递他带给社会的那股正能量。
   
此次道德讲堂以“看一部短片、听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想、领导点评、送一句赠言”的形式,传播凡人善举,引发道德自觉,倡导修身律己,在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风尚,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

道德讲堂讲座现场

领导及市直卫生系统代表认真聆听讲座

市公安局城厢分局信息化警务中心主任林海波讲述先进事迹

(陈建飞/文 庄珊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