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道德讲堂 >> 正文
我院林国贤主任走进莆田广播电视台道德讲堂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7-10】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11日,莆田广播电视台首场“道德讲堂”正式开讲,此次“道德讲堂”活动的主题是“敬业奉献”,一共吸引200多名广电党员、干部和员工到场聆听。
    在活动现场,一曲优美动听的《公民道德歌》首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来自我院感染性疾病科,曾多次荣获省优秀共产党员、全国优秀医务工作者等荣誉的林国贤主任医师,用平实生动的语言,讲述了其在抗震救灾、甲流爆发等不同特殊时期,如何与同事一道坚持秉承高尚的医风医德,冒着极大的生命危险,坚守一线,保护人民健康的点点滴滴,生动诠释了一名传染科医生爱岗敬业的崇高道德,赢得了听众的热烈掌声。
    听完林国贤讲述的故事后,广电员工马上结合自己实际畅谈自己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多向林国贤这样就在自己身边可亲可敬的爱岗敬业模范学习,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尤其是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要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到火热的生活中,到百姓中去,捕捉鲜活的事例,体验真挚的情感,为百姓鼓与呼,为莆田市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营造出了崇德尚善的浓厚氛围,极大激发广大广电员工牢固树立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决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