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道德讲堂 >> 正文
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道德讲堂第五期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9-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助人为乐道德讲堂在我院成功举办

    9月6日下午,莆田市市直卫生系统第五期道德讲堂在我院国际学术中心成功举办。全市卫生系统代表共130余人出席了活动。
    据悉,本期道德讲堂由市皮肤病防治院承办。讲堂以助人为乐为主题,特别邀请了莆田三中优秀教师志愿者翟宁来讲述自己8年的志愿活动经历及关爱留守孩子的点点滴滴。她那种“不期望以任何方式获得好处”的奉献精神以及“矢志不渝”的坚持,深深打动了现场每一位职工的心灵。广大干部职工深切明白了:助人为乐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因善小而不为。
    道德讲堂用“发现和宣传身边好人好事”的方式,以点带面,不断提升了医务工作者的道德素质,有利于营造文明、诚信、和谐的行业氛围,应行之有效地加以推广。

大家认真观看“助人为乐”教育短片

莆田三中优秀教师志愿者翟宁作“传播道德文明,践行志愿者精神”讲座


                                            (庄珊珊/文 陈建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