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医院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职工趣味游园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27】 【作者:庄珊珊/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4日晚上7点,我院新区门诊广场音乐欢快,笑声朗朗,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趣味游园活动正有序地进行着。
    本次趣味游园活动为我院工会、共青团、护理部联合举办的“红五月”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有套圈、猜谜语、点蜡烛、盲人击鼓、钓鱼、趣味保龄球、夹玻璃珠、比眼力、掌上明珠、趣味投篮十个项目。活动开始后,各个项目前就纷纷排起了长龙,大家脸上溢满着欢乐,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喜欢的趣味游戏活动。“套圈”比大家想象得要难做,既要考虑投掷的定位,又要考虑圈子的弹跳,在犹豫不决中,他们一边观看别人的表演,一边在总结套圈技巧,随后便加入到此项活动中。猜谜语活动颇受大家青睐,现场600多条谜语被大家猜得一个不剩;点蜡烛,即需用一根火柴点燃8根蜡烛,看似简单的游戏激发了参赛者的积极性,有的“久战不败”,有的“屡败屡战”;有的项目难度相对较大,如掌上明珠和钓鱼等,但参赛者尽情参与、认真尝试着……职工的欢笑声和喝彩声洒满了整个门诊广场。按照游戏规则,通过者可获得游园兑奖券,即可现场兑奖。在两个小时的游园活动中,参赛者个个神采飞扬,收获颇丰。
    本次游园活动使医院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交流。在这里,获奖与否已经并不重要,参与和笑声才是最大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