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1】 【作者:庄珊珊 曾建辉/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42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院长、副书记林海滨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作了题为《依法依纪 落实两个责任 深入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工作报告,总结与回顾了我院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院党委书记庄惠龙就扎实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 ,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二是要突出纪律建设。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明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追究问责。三是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 进一步细化主体责任内容,层层传导压力;聚焦中心任务,强化执纪监督问责,落实监督责任。四是要持续纠正“四风”。 在坚持中见常态,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持续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整改。五是要坚持惩防并举。深入开展廉洁教育,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严肃惩治违纪行为,做到“一案一整改”、“以案促改”。

会上,庄惠龙书记、林海滨院长代表医院党政与党支部书记、科室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庄珊珊 曾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