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我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1-10】 【作者:庄珊珊/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9日,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督导组组长及活动办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并对我院下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进行了部署。
    庄惠龙书记在会上作了部署讲话。他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贯彻院党委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意见,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整改措施,加大开门整改力度,公布整改进展和完成情况,接受群众监督。二是严格责任追究。对整改不力、群众意见大的科室、支部负责人进行约谈提醒、诫勉批评及责任追究。三是纳入年度考核,将整改落实情况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列为评先评优重要依据。四是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广泛宣传报道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和成效,为医院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党办 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