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创建平安医院 >> 正文
市卫计委领导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7】 【作者:陈建飞 姚梁威/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全面推动卫生计生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深入开展,12月16日,市卫生计生委许冬红书记、涂建华副主任等一行到我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围绕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医疗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生物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放射安全、食堂安全以及建筑施工安全等八个方面重要内容展开。

    许冬红在检查中强调,医院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全面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做好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生产安全。

   我院林海滨院长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认真排查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一盯到底,确保各类隐患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陈建飞 姚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