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专题专栏 >> 医院安全文化年 >> 正文
我院开展影像技能竞赛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李梅芳 吴少红/来源:影像科】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检测影像技术专业实习生临床知识、技能掌握情况,进一步提高实习生综合实践能力,近日,我院影像科组织开展影像技术专业实习生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共有17位影像技术专业实习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基础知识和技能竞赛两部分。技能竞赛项目中,我院首次采用直接面对患者模式进行考核。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判,林楠楠荣获一等奖,张丽芳、李淑婷、郑煌宇荣获二等奖,胡敏敏等6位实习生荣获三等奖。

 

我院影像科主任许祖梅谈到,随着医院的快速发展,影像科各项工作处于高速运转状态,规范操作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就越加突出。此次比赛受检患者是当天随机抽取,检查对象具体情况多样化,有大人有小孩,有听不懂普通话、也有行动不便的等等,很好地检验了实习生的综合临床实践能力,对提高医院技师的带教水平也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