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开展社区义诊 守护群众健康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响应医疗进社区活动号召,大力推动志愿者医疗服务深入开展,10月31日,我院临床第三党支部前往凤凰山街道办新塘社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当天上午,我院组织了骨科、肾内科、中医科、营养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等20余位医护人员为群众服务,详细询问群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进行诊断和用药指导,发放了疾病预防小册子、健康饮食折页等宣传资料,并为群众送上了免费药品。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为近100名群众进行免费医疗体检、现场诊治和护理指导,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义诊活动将温暖和优质医疗服务带到群众身边,真正做到了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进一步拉近了医院和群众的距离。(陈建飞  薛秉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