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市道德讲堂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专场开讲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15】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1月12日下午,市道德讲堂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专场在莆田电视台演播厅开讲。市委文明办主任陈惠黔出席。

    本期道德讲堂主题为“传承博爱、甘于奉献、救死扶伤、追求卓越”,分唱歌曲、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作点评、送赠言六个环节。一曲《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歌》唱响了守护健康的生命乐章,朗朗上口的歌词伴着7位医护人员的礼仪展示,为本期道德讲堂揭开了序幕。

    随后,我院妇产科医生许青讲述了她援非三年的经历,深情诉说着“医者仁心”的大爱情怀。胃肠外一科林伟博士、儿科ICU护士长郑晓娴以及医生家属宋佳真分别上台分享了自己的道德感悟。医院党委书记庄惠龙最后作了精彩点评。
    我院超声科副主任陈薇说,这场道德讲堂让在场人员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和光芒,对救死扶伤的天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陈建飞 黄筱军)
 
 
主持人陈超
 

合唱《莆田学院附属医院院歌》
 
 
妇产科医生许青讲述援非的感人故事
 
 
胃肠外一科林伟博士上台谈感想
 
 
儿科ICU护士长郑晓娴上台谈感想
 
 
医生家属宋佳真上台谈感想
 
 
党委书记庄惠龙上台作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