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义诊活动走进湄洲岛获群众点赞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日前,我院组织医疗小分队深入湄洲岛开展“关爱生命、送温暖下乡”主题义诊活动,给100多名海岛居民免费送医送药,为他们送去健康和温暖。

    据了解,受制于海上的交通条件,湄洲岛居民的生产生活存在一定影响,尤其是一些老人行动不便,加上岛上的医疗资源相对匮乏,使得岛上居民的就医问题难上加难。为更好的解决乡村城镇和海岛居民的看病难问题,我院近年来经常组织医疗队到我市各乡镇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群众送去贴心的医疗服务,深受群众的信赖和好评。

    吴黎敏副院长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湄洲岛分院揭牌后,迈出了优秀医疗资源向海岛延伸拓展的新步伐,医院每周末都会组织医疗专家驻岛坐诊,并投入资金加强湄洲岛分院的设施建设,积极践行妈祖“立德、行善、大爱”的精神,为海岛群众的健康幸福生活保驾护航。(陈建飞 郑子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