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深入巩溪村义诊扶贫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义诊活动现场。              潘婧婧  摄

 

    12月6日,莆田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携手青年文明号深入涵江区新县镇巩溪村开展下乡义诊及扶贫济困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胃肠外科及门诊药房的14名志愿者来到巩溪村卫生所,热情接受村民的健康咨询,耐心为村民进行健康体检,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80余人次,免费心电图检查100余人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与该村5家困难户家庭进行面对面座谈,并送上了爱心慰问金。
    此次活动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现,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该院青年文明号集体帮助社会弱势群体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各青年文明号集体奉献社会的热情,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青春正能量。(陈建飞 林雪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