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5年党建工作总结会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2-05】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2月3日,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2015年党建工作,并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从严治党有关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庄惠龙主持,医院各支部书记、委员及党群口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医院2015年各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及发展党员工作情况,汇报了2015年新闻宣传工作成效,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强调,党支书和支委要熟悉党建理论及党务知识,支部工作应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严格认真按照党章规定召开各项活动,不断完善和提高医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庄惠龙书记肯定了医院2015年的党建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各支书及支委应深刻认识到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树立“扎扎实实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理念。二是要形成工作常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民主集中制、民主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规范做好组织建设,并逐渐形成常态。三是种好责任田。支部书记对本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主体责任,务必要牵好头,带好队,把握好方向和原则,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四是抓好载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作用,建立支部微信群,方便本支部党员沟通交流。(庄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