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我院3篇作品收录《永远跟党走—莆田市南下离休干部回忆录》一书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11】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联合编印的《永远跟党走——莆田市南下离休干部回忆录》一书出版。该书记录了莆田市南下离休干部革命生涯,是一笔留给世人的宝贵精神财富。

    据了解,为做好组稿编印工作,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专门精干力量,到全市离休干部和曾在莆田工作过的老领导家中,征集我市南下离休干部回忆文字和其他珍贵材料。此举得到广大老干部的积极响应,共有30多位老干部40多篇材料参与投稿。
    经反复研讨,该书最终精选了18篇具有代表性及时代特点的莆田市南下离休干部回忆文章,纪念他们兢兢业业、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其中,我院有3篇文章被收录,分别是康复医学科许凯声副教授撰写的“抗日烽火”、“莆田是我的第二故乡”以及党委办公室陈建飞撰写的“抗美援朝老兵临终上交万元特殊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