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莆田学院统战部部长卢耿耿来院调研统战工作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3月22日上午,莆田学院统战部部长卢耿耿携秘书阮荔来院调研统战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党办主任欧淑贞,农工党附属医院总支主委蔡兰妹以及九三学社附属医院支社主委谢金标陪同调研。

    本次调研以简单、轻松的座谈形式进行。卢部长听取了蔡兰妹主委和谢金标主委关于农工党附属医院总支和九三学社附属医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介绍。他指出,附属医院的统战工作具有良好的基础,是学校统战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是关系民生的重要领域,同时汇聚了大量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知识分子。他强调,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坚持同心思想、增强合作意识;要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高党派组织的凝聚力和成员的综合能力;医院党委要注重与各民主党派的联系与合作,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医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团结一致,为医院的提升贡献力量。
    蔡建荣副书记感谢学院统战部对医院统战工作的重视,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统战工作“四个纳入”的要求,充分利用医疗、科研、教学等各方面优势,切实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莆田人民群众带来一流的医疗服务。
    据统计,我院现有农工党、九三学社2个民主党派支部,1个民盟小组,民主党派成员共100人。(庄珊珊/文 欧淑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