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党建要闻 >> 正文
暖心义诊“增温”扶贫行动---我院开展“党建+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9-11-0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践行“初心”和“使命”,让扶贫行动更加温暖人心,11月9日,我院组织党员医护志愿者前往北岸山亭镇港里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百姓健康”扶贫义诊活动,为当地百余名村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并现场慰问村里的6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粉、花生油等价值近千元的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由我院心血管内科党支部牵头策划,义诊专家涵盖心血管内科、胃肠外科、神经内科、妇产科、骨科、药剂科等科室的近20名医护人员。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闻讯赶来的村民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常规检查,耐心询问病史、听诊心肺和专科查体,免费发放相关药品,普及健康和保健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村民们的欢迎。


    此次义诊活动是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充分体现了白衣天使医者仁心、共产党员大爱无疆的精神。党员医护志愿者守初心、担使命,服务群众,争当表率,为维护群众健康和助力精准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