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纪检监察 >> 正文
我院2014年纠风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9-29】 【作者:/来源:医务部】 【阅读: 次】【关闭窗口】

    9月26日下午,我院在国际学术会议厅召开2014年纠风工作会议。院长林海滨、院长助理陈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近300人参加会议。
    会上,医务部副主任陈建宁传达了国家卫计委印发的《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有关规定、国家卫计委在京召开医疗卫生行风案件查办工作会议及莆田市卫生局召开加强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我院下一阶段纠风工作任务。
    院长助理陈宇在会上作了强调讲话。他指出,一要深入推进纠医专项整治工作,做到“三个着力”:在着力破解过度医疗上狠下功夫;在着力规范采购上筑牢制度笼子;在着力落实行为规范、抓好服务细节上加强监管。二要深入开展民主评议行风工作,做到“三个提高”:开展评议工作,推进目标管理,提高群众满意度;完善多措并举,抓好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提高防范纠错机制;加强医患沟通,落实核心制度,提高综合服务质量。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注重检查结果应用,坚持问题“零容忍”。以更好的环境、更优质的服务、更高超的技术,为群众健康服务,促进医院事业发展。
    最后,林海滨院长作纠医整治和节假日安全工作强调。他指出,纠医整治工作要做到“四落实”,即落实责任、落实工作、落实纪律、落实督查。全院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廉政及安全工作,要坚决杜绝“四风”,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值班人员务必坚守工作岗位,做好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 

 (医务部 林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