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普外科: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3-02-28】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1月6日晚,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普外科在友德大酒店妈祖厅举办“迎新春、庆元旦”联欢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护理部成员及普外科除当晚值班医务人员外,共有60余人参加活动。
    当晚活动在主持风格诙谐幽默的林伟主任带动下拉开序幕,接下来陈金坤主任和黄美春主任各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普外科医护人员表示亲切慰问,殷切希望我们每一个人应时刻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工作、感恩生活。文艺表演在陈国洪护士长的一首《三百六十五个祝福》的精彩表演中徐徐拉开了帷幕,当晚晚会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现场演唱。晚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欢乐气氛。演出中间穿插的现场抽奖活动将晚会掀起一次又一次高潮。最后,晚会在盛大的晚宴中结束。
    这是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近年来加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旨在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