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党群工作 >> 青年文明号 >> 正文
麻醉手术科:开展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麻醉手术科进行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动员大会,围绕创建主题,党支部书记兼科主任陈育人作了创建动员讲话,鼓励青年爱岗敬业、勇于创新、勇争一流的风采。

科室各项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贴心为每一位病人服务,细微服务温暖人心,争创一流的服务。科室关心基层,送医下乡义诊,深入基层,了解群众健康状况,为基层群众提供义务诊疗、健康咨询等服务,引导群众科学就医,给群众送去温暖,为群众排忧解难,增进了医患理解,加强了医患之间的沟通。

医护人员加紧业务学习,不断创新服务,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好的技术为群众服务,让各项工作都有新的提高,锻炼出一流的人才队伍。积极开展新技术新项目,多项技术走在市级医院前列,填补市内空白,创造出一流的业绩。 

科室把创建“青年文明号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的有效形式,紧密结合医疗手段,积极深入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取得了突出的创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