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人才招聘 >> 招聘信息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硕士)以及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本科) 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我院分别于2021年12月10日发布《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人才招聘方案》、2022年1月27日发布《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2年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招聘公告》,请有报名以上岗位的考生注意以下通知:

一、笔试有关情况

参照莆田市事业单位公开考试招聘工作人员的笔试科目范围分为:

1、笔试科目为《临床类》,内容包含临床医学、精神病学、麻醉学、病理学、急救医学、妇产科学等专业知识。

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岗位(硕士):肿瘤内科医师、烧伤整形与创面修复科医师、麻醉科医师、EICU医师、急诊科医师、心电图室医师、临床心理诊室医师、输血科临床医师、质控科干事。

2022年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本科):病案室编码员、眼科技师。

2、笔试科目为《医学基础知识》,包含医学影像、医学检验、药学类、口腔医学等专业知识。

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岗位(硕士):医学影像科医师、检验科临床微生物检验(结核菌检验)、检验科临床检验基础(旧区)、旧区产前诊断超声医师。

2022年紧缺急需岗位编外专技合同工(本科):检验科核酸检测人员、药剂科静脉药物配置中心药师、口腔科口腔颌面影像技师。

3、笔试科目为《医学临床基本知识》:基本医学知识。

2022年度招聘高层次及重点紧缺专业岗位(硕士):医务部

专职干事、临床护理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凡称与本次考试相关的复习教材、培训班、网站、上网卡、试题等,误导报考人员的,均与本次考试无关。郑重提醒广大报考者诚信考试,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笔试时间拟定于3月19日-20日进行,具体事宜将另行通知。

二、报名莆田市肺科医院、莆田市儿童医院、莆田市妇幼保

健的考生,按照招聘公告规定,不用笔试,直接面试,请注意接下来的面试通知。

三、为了便于考生及时收到通知,请有报名(莆田学院附属医院、莆田市肺科医院、莆田市儿童医院、莆田市妇幼保健院)的考生扫码加入通知群。有报名但未收到医院短信通知的人员,请在工作日联系0594-2385512核实确认。

(未报名以及无意愿参加考试的人员请勿入群!)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