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纠风责任制量化考评与院务公开工作布置会议
【字体: 】【发布时间:2012-11-07】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4日上午,我院召开纠风责任制量化考评与院务公开工作布置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建荣以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建荣主持。

    会议布置了2012年纠风责任制量化考评内容,明确院务公开目录内容以及标准化建设方面的要求,明析具体任务与责任分解。

    蔡建荣强调,认识要到位,切实落实纠风责任制,认真抓好“两个费用”控制、“群众满意度”等指标;措施要到位,要切实围绕“三改二推一评议”等主题活动,加强并提升行政管理水平,抓好服务;督查要到位,切实牢记岗位职能,尽心履职,加强与改进工作作风;落实问责要到位,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不断增强责任意识与危机意识。

(院纪委 曾建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