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福建援外医疗队先进事迹报告团来我院作报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5-28】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5月27日上午,省卫计委组织的福建卫生援外医疗队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在我院国际学术中心举行报告会。我市卫生系统职工近500人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我省第11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和第12批、第13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的5名队员从不同角度、用亲身实例讲述了援非岁月的苦与乐。援外医疗队队员们牢记党和祖国的重托,发扬国际人道主义精神,以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全心全意为受援国人民服务的精神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聆听了报告会后,我市卫生系统职工表示,学习先进典型“不畏艰苦、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推动我市卫生事业改革发展,为建设健康莆田、实现百姓健康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