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传递使命 引领健康---百城巡讲莆田站圆满召开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29】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6月29日,中国医师协会百城巡讲(莆田站)暨慢性乙型肝炎规范化治疗学习班在我院新院区门诊六楼国际学术厅圆满召开。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北京亚太肝病诊疗技术联盟共同主办,莆田市医学会感染病、肝病学分会协办,特邀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成军教授、邢卉春教授,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于岩岩教授等知名专家来莆,就慢性乙型肝炎专家共识作精彩报告。


    百城巡讲活动为我市临床医师对肝病、感染性疾病规范化治疗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与帮助,搭建了国内知名专家与基层医院医生学术交流的平台,也对提高我市感染性疾病和肝病的治疗水平,加强传染病防控能力、促进传染病防控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