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表彰先进 树立典型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01】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院神经内科主任陈国章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干事创业氛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省委对中共莆田市山中集团支部委员会等300个基层党组织、陈培青等200名共产党员、姚玉章等200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我院神经内科主任陈国章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农村、企业、街道社区、机关、学校、科研院所等各条战线中的优秀代表,是我省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和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