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承办福建省第三届丙型肝炎诊疗新进展学习班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6-29】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由福建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莆田市医学会感染病和肝病学分会主办,我院承办的福建省丙型肝炎诊疗新进展学习班暨第八届闽中西南肝病论坛于6月28日顺利召开。来自全省从事肝病、感染病工作的医务人员以及丙肝相对高发地区的基层医生共200余人参加学习。我院连志明副院长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学习班邀请国家CDC性艾中心副主任刘中夫、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肝病科主任袁静博士、福州传染病医院肝炎科主任林明华教授等专家作专题报告,就全球及国家丙肝流行状况及防治策略、我省丙肝防控新进展及防治规范等内容进行交流。我院感染性疾病科主任林国贤教授、医务部主任林丹华副教授也在会上作了学术交流。
 
    此次学习班的成功举办,对提高我省丙肝防控现状、促进我省丙肝诊疗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