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领导来我院调研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7-29】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7月29日,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副主任宋文珍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省妇儿工委办主任包方、市妇联主席林惠玉、我院林海滨院长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院婚前检查中心和产前诊断中心进行视察,并听取了我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卫生计生部门实施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还举行座谈会,了解我市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困难,探讨今后工作方向与目标,鼓励利用卫生计生合并有利时机,整合医疗资源,拓宽工作思路,拓展服务项目,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预防出生缺陷,减少残疾发生,提高出生人口素质。

(蚁持缨/文 陈益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