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林海滨院长率队走访慰问武警8710部队医院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4】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慰问团一行参观武警8710部队师史馆。                  黄筱军   摄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也是抗战胜利70周年。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营造拥军爱民良好风尚,8月3日下午,我院林海滨院长率队到武警8710部队医院走访慰问。

    武警8710部队医院王献峰院长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对共建单位在医疗卫生、拥军优属等方面的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弘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广泛开展爱民助民活动,努力为驻地卫生事业、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林海滨院长对武警8710部队医院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武警8710部队医院在我市医疗保障中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誉,表示将继续为部队官兵、医院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

    当天,慰问团一行还参观了武警8710部队的师史馆和现代循环农业科技示范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