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简讯四则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8】 【作者:/来源:办公室 共青团】 【阅读: 次】【关闭窗口】

由共青团中央联合最高人民法院、公安部等多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的2013—2014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于日前揭晓,全省共有35家集体受表彰。我院心血管内科榜上有名,而且也是莆田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集体。(办公室 共青团)

 

共青团市委授予我院呼吸内科为“莆田市青年五四奖章”称号。该科室目前有人员53人,平均年龄28.26岁,大部分为青年医务工作者,并于2014年12月被团市委授予2013—2014年度青年文明号集体。(办公室 共青团)

 

我院内科第三团支部被莆田学院团委授“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办公室 共青团)
 
今年五四期间,莆田学院团委授我院:消化内科蔡淑琴、神经内科林数英、呼吸内科陈青青、儿科林靖靖、胃肠外二科吴丽钦、心胸外科黄荔丽、眼科吴谦、耳鼻咽喉科陈婷、妇产科肖玲玲、保卫科姚梁威、财务科陈捷萌、超声科宋建明、医学影像科宋志双、老院区门诊病房凌永森、急诊科陈雄威等15人为校优秀团员荣誉。(办公室 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