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献爱心伸援手,救助苦难母亲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09】 【作者:/来源:党办】 【阅读: 次】【关闭窗口】

图为吴轶雄主任医师下病房了解患者病情。             黄筱军  摄

 

    中年丧夫、儿子被杀——一个家庭所能承受的苦难,几乎全部降临在来自涵江区低保户曾钰妹的头上。但她苦撑20多年,其两个女儿已经出嫁,如今老人因病住院,家庭经济困难,面对高额费用一筹莫展。

    “真的很感谢大家。”曾钰妹的三女儿许春珍接过爱心款时激动地说。“谢谢大家的帮助,我的家庭原本已陷入困境,但是因为大家的慷慨捐助,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重拾起生活的信心,真的很感动。”
    许春珍说,母亲曾钰妹今年68岁,家住涵江区涵西街道苍林社区。8月4日因病入住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呼吸内科一区50床。父亲早年因病去世,母亲育有1男2女。1995年,大哥许春森在涵江一乡村被四个人杀害,当时年仅27岁。一个原本好好的家变得支离破碎,自己家里经济也很困难,如今母亲的住院费用很是头疼。
    呼吸内科主任医师吴轶雄介绍,当曾钰妹颤抖地用苍老的手从裤兜里掏出包扎好的一千多元钱交给女婿去办理住院手续时,那一刻自己被触动了。当深入了解曾钰妹的家庭情况后,吴轶雄带头为其捐款,并发动医院职工及微信朋友圈,他说:“希望大家用爱心救助一个平凡而坚强的母亲,为这个不幸的家庭点亮漆黑的夜。”
    如果您愿意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帮助曾钰妹,请将爱心款汇至以下银行账户:户名:曾钰妹,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莆田梅园支行,账号:6217 0018 4000 9349 186。曾钰妹三女儿许春珍电话:13799646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