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医院信息化建设主题沙龙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2】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8月11日下午,我院在莆田龍澐山庄举办医院信息化建设主题沙龙活动。国内数十家从事卫生信息化建设厂商的技术代表以及我院行政、医技、临床各相关科室人员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卫计委信息中心苏志康主任和我院分管医院信息化建设的吴黎敏副院长共同主持,特邀福州总医院计算机管理中心陈金雄主任作为技术嘉宾。沙龙活动围绕移动临床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整合、创新和发展、医院移动医护解决方案、基于互联网+移动医疗应用、医院HIS系统高可靠性和数据保护优化与运维服务方案、医院提供免费WiFi覆盖建设合作方案等内容展开深入讨论与交流。

    吴黎敏副院长在畅谈医院信息化建设体会时说,通过信息化的广泛深入运用,使医院管理手段和方法发生了变革,从而不断提高医院的管理水平、工作效率及效益,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沙龙活动为医院提供相互交流的平台,分享成功经验,从而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医疗服务。

    此次医院信息化建设主题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提升医院的品牌带来多维度的积极影响和推进,为充分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创新医疗卫生服务模式提供了更多方案和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