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新闻中心 >> 医院快讯 >> 正文
我院爱玛客项目部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2-01】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全体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下午,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爱玛客项目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团建拓展活动。全体爱玛客人共聚一堂,分享莆田学院附属医院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开启2021年新征程。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在过去的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莆田学院附属医院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了“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在院方各级领导以及全院医护人员的关怀和帮助下,爱玛客项目部涌现出众多的优秀员工,收获了多方赞誉,同时也得到了院方“共同抗疫,勇于担当”的高度认可,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爱玛客项目经理刘炜在活动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引用钟南山院士的话“感谢不回家的你”,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留莆过年的爱玛客员工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表示,新的一年,爱玛客项目部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送达更加美好的客户体验。

感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激励,感谢爱玛客公司给我们带来的人文关怀,夏天有遮阳帽,冬天有棉袄,过节有礼品,还给我们过生日,我们要好好工作,让病人满意。”爱玛客员工朱辉勇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现场分享了一些心里话。


随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爱玛客项目部举行了套圈、跳绳、猜灯谜、踢毽子、运乒乓球等丰富多彩的团建拓展活动,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强化团队建设,增强团队凝聚力。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爱玛客项目部来说,是与医护人员共同抗疫的一年,是在院方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下,勇创佳绩的一年,是在运作经理、项目经理的带领下,获得院方首肯的一年。2021年,莆田学院附属医院爱玛客项目部将以百倍的信心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新挑战,有信心、有能力完成公司的使命——送达美好体验,丰富和滋养人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