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 院务公开 >> 招标采购 >> 正文
眼科A/B超声诊断仪中标更正公告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作者:/来源:】 【阅读: 次】【关闭窗口】

    我院于201474在我院门诊三楼第四会议室对眼科A/B超声诊断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编号PYFY2014002)开标,共有三家供应商提交了标书,经评审小组评标后确定福州闽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为次项目的中标单位,并于2014526在我院网站上发布了该项目的中标公告,鉴于福州闽立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至今无法供货(并给我院出具了无法供货证明函),为了保证临床科室业务的正常开展,经评审小组研究决定该项目的中标单位更改为第二中标候选单位南昌中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A/B超声诊断仪

2、招标编号:PYFY2014002

3、中标单位:南昌中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4、中标金额:人民币90000.00 

 

若有异议,可向我院监察室(门诊五楼,电话:2286643)反映或投诉。

公示期:2014123日至1210  

莆田学院附属医院

2014年12月3日